为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6月28日,在“七一”来临之际,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全局系统60余名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再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了一个庄严肃穆的“政治生日”。

    在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集体默哀、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西安解放70周年展览和西安烈士陵园英烈事迹展览。通过学习了解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创建的宏伟业绩,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的内在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