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光明日报驻陕西记者站、西北大学、陕西广播电视台以及陕西播音主持委员会相关领导、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嘉宾。比赛中,参赛的党员干部声情并茂,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满怀激情地讲述了广播电视系统党员干部在使命任务面前攻坚克难、忘我付出的事迹,充分展现了省广播电视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担当、弘扬革命传统、永葆先进纯洁的精神风貌。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在活动中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发展主题抓好学习研讨,着眼解决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广播电视工作相融合,以信仰坚守初心,以行动诠释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