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在科技事业与公共服务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陕西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针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省局监测中心提前部署,提前对值班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重点时段安排骨干人员值班等手段以确保安全播出工作。

单子孝同志到安全播出大厅和内容监管大厅进行了检查,中心同志对安全播出、内容监管、网络安全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介绍。单子孝同志对各个业务、系统功能、人员带班、值班情况进行检查询问,并提出要求。

单子孝强调,在建党百年重要时期,我们又迎来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重保期和即将到来的“十一”,省局监测中心全体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生命线责任意识。二要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定好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广播电视、互联网视听以及信息管理工作全信号、全流程、全天候监测监管工作。三要加强各项工作预案的演练,遇到突发情况,要科学处置,确保工作流程到位、科学、流畅,能有效结合工作实际。四要加强领导带班,骨干值班,配齐配强值班人员,加强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中心人员24小时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重保期的安全播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