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指导会议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中心负责人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支部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按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棚格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较为深刻,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提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推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提升工作能力。二是以党建为统领,以业务促发展,重点抓好安全、财务、日常事务、发展创新四个方面的工作。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做到公开透明。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排查廉政风险点,聚焦问题和短板,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

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