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省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这是省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系列安排中的一项活动。

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于宁锴副研究员应邀来我局作宣讲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中国“三农”问题发展的几个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部分篇目。

刘生胜在小结报告会时要求,局系统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三要结合实际推进广电行业帮扶和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