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省广电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交流分享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活动讲话并讲党课。

此次活动,是省广电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实际举措,也是“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宣传活动重要内容。9名青年干部、军转干部、扶贫干部代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忠诚于党、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省广电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工作干劲。

王刚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持良好学风,推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有效履职尽责。二要发挥职能作用,抓好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指导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和网络视听媒体,聚焦二十大、突出二十大,深入推进宣传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三要锤炼过硬作风,扎实抓好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大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韩棚格,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青年干部参加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