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我局决定对我局机关固定资产管理购买社会服务项目进行商务谈判,现将商务谈判项目公告如下:

    一、甲方: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二、项目情况: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固定资产实施资产条码化管理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针对机关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我局将进行以下工作:

    1、固定资产条码管理,实现固定资产(包括软件)条码化100%覆盖;

    2、固定资产票据数字化管理,项目承办方应提供管理软件和相关解决方案;

    3、2015年12月31日前固定资产报废的处置。

    以上工作预算共计9.8万元。

    三、谈判人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文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三年以上相关行业的单位;

   (二)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及行政处罚;

   (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只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四、商务响应书送交时间: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8:00时前,谈判人将谈判响应文件(报价函及服务承诺条款)密封报送至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长安南路336号,2010办公室),资质文件现场查看,不需报送。

    五、谈判时间、地点:待定,电话另行通知。

    六、联 系 人:张宝杰 

        联系方式:029-87966017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