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行政及实际工作的需要,决定就选聘常年政府法律服务机构进行商务谈判,现将商务谈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甲方: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二、谈判项目情况:

    对省局选聘常年政府法律服务机构进行商务谈判。预算金额6万元,服务期限1年。

    三、谈判人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文件:

    1.在陕西省注册,具备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有效的税务登记证;

    2. 具有为三家以上政府或者政府部门提供常年顾问服务的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熟悉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法律法规,具有从事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领域法律服务的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系国内或省内知名律师事务所,获得过国家或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专职律师不少于30人,有专门的法律服务团队;具有较大规模的办公场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只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四、谈判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24日上午9:30,省广电中心20楼接待室。

    五、商务响应书送交时间:

    2017年 11月 23日下午16:00时前,谈判人将谈判响应文件(服务承诺条款)密封报送至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政策法规处(长安南路336号, 2413 办公室)或规划财务处(长安南路336号, 2204办公室),资质文件现场查看,不需报送。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29-85496016 87966109   

    联系人:齐 军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