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杨凌区、韩城市文广新局及相关印刷企业:

    为了增强印刷企业遵纪守法经营观念,落实新闻出版行政管理法规制度,促进我省印刷企业健康发展,根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管理处工作安排,决定举办全省印刷企业法规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培训,11月30日14点至19点报到。

    二、地点

    西安市莲湖路323号(玉祥门里路北)飞鹿商务酒店。

    三、参会人员

    1、各地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杨凌区、韩城市文广新局负责印刷行业管理同志1人参加,

    2、省局核发的持有印刷经营许可证的出版物、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及数字印刷的印刷企业法人和主要经营负责人各1人(含2017年新办出版物、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数字印刷企业)参会。

    四、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通报2016年全省印刷行业基本情况。

    3.培训印刷业管理条例。

    4.绿色印刷对企业和产品的要求。

    5.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

    6.印刷法规培训考试。(考试具体事项由省印协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印刷企业年度核验要求,经研究决定,2017年印刷行业法规培训考试合格后换发新的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同时原省新闻出版局核发旧的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作废。2018年印刷行业年度核验需持有新换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方可参加本年度印刷企业核验。未取得培训合格证和未按时参加培训的印刷企业将按规定暂缓年检。

    (联系人:局职工培训中心  马栋   029-87991579

    局印刷发行管理处  刘莉英  85496336  13772028960)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