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25楼会议室于2005年投入使用,目前部分会议设备和线路已老化,经研究决定拟进行会议系统改造,为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我局决定对此改造项目进行商务谈判,现将商务谈判项目公告如下:

    一、甲方: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二、项目情况:

    25楼会议室会议系统改造项目主要包括:

    1.音频系统。

    2.视频系统。

    3.集中控制系统。

    4.灯光及控制系统。

    5.线路改造。

    具体要求见附表1,项目预算31.5万元。

    三、谈判人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文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相关行业施工的单位;

    (二)成立以来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及行政处罚;

    (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入围政府采购协议供货范围;

    (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五)响应商务谈判公司提供设计方案(两份)并现场进行展示,设计方案应尽量详细并注明技术指标、规格型号和单价。

    (六)服务承诺函。

    四、商务响应书送交时间:

    2019年12月5日下午18:00时前,谈判人将谈判响应文件1份(包括营业执照、诚信中国等无不良记录证明、陕西省财政厅协议供货入围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和技术方案(2份密封)报送至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长安南路336号,2011办公室)。

    五、谈判方式。

    商务谈判谈判采取现场查看和答辩方式,最后由谈判组进行打分,综合成绩最高的为项目建设单位。得分项目及权重为:价格分(30%)、资质条件(25%)、企业实力及服务承诺(10%)、技术方案及实施计划(25%)、企业业绩(10%)。

    六、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需在响应时间截止前查看会议室可来电联系。

    七、联系方式:029-87966017     联 系 人:张宝杰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