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技术人才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专业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考试

1.准考证领取

领取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19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建西街10号3楼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会议室)

2.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2021年11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3.考试地点

具体地址见准考证。

4.考试内容

专业考试包括现场演奏自选曲目一首和视奏,满分为100分,其中:自选曲目得分占比60%,视奏得分占比40%。

自选曲目时长不超过8分钟,伴奏仅限1人,参考人员不得将谱子带入考场。

5.确定并公布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专业考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最终进入综合面试资格,确定参加综合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综合面试。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专业考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综合面试资格复审。综合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2寸免冠近照2张,领取准考证;

2.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前来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专业考试资格;

3.考试期间疫情防要求:

(1)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健康码”非绿码者;“行程卡”非绿码者,“行程卡”绿码带*号者(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被疾控部门要求居家健康检测者和集中健康检测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及疫情突发地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3)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请应试人员主动关注考点所在地和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有变动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准。


附件:

1.专业考试近14天健康状况监测表

2.专业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

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