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资产核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资产核资项目

1.2 采购人: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

1.3 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预算金额95,000.00元

1.4 采购项目概况:根据陕西省财政厅下发《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联合工作组关于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方案(第一批)的批复》(陕财办资﹝2021﹞230号)文件要求,我中心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正加紧开展,中心结合实际,组织进行调查摸底,明确6家需市场化处置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情况、人员情况。

1.5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资产核资项目

2.2 完成期限:60个自然日

2.3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服务内容及要求:详见询比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询比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询比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询比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供应商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 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4月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办公室获取釆购文件。

4.2 釆购文件免费。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釆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 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联系方式

采购人: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

地址:西安市北大街129号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29-87991587

电子邮件:362264983@qq.com

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