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2022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上午7:20前在西安市新城区北大街光辉巷32号陕西广电宾馆门前集合。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公共科目考试准考证。

  2.考生到达集合地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体检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

  3.请自备体检费用约500元/人(以实际缴纳为准,可现金、支付宝、微信支付)。

  4.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5.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6.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体检须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参加体检。外省考生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近14天内在西安市的,需持七天内(每周的全员核酸检测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故意隐瞒行程、病情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提前了解西安疫情防控政策,安排行程。未尽事宜,按照西安当时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6月8日  


  (联系电话:029-87966067、8796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