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各位考生: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将陕西省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寄达我办,为使考试合格证按时发放给合格人员,现就合格证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一)2016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 

    (二)2015年单科合格,且2016年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考生,其2015年予以保留的考试合格科目均按每科60分计入2016年考试总分。参加编辑记者资格考试总分达到160分的为考试合格;参加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笔试总分达到160分,且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为考试合格。             

    二、领取地点

    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发展保障(培训)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北大街129号(光辉巷)后楼一楼106房间

    联系人:丁老师     杨老师

    电  话:029-87231211      029-87991979

    三、领取时间 

    2017年5月22日—5月26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四、领取手续 

    (一)单位集中领取 1.单位介绍信; 2.合格人员名单; 3.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本人领取: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委托他人领取 

    1.委托书(需注明委托事项、双方身份证号码);

    2.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注:播出机构从业人员办理播音员主持人证咨询电话029-87966023;播出机构从业人员办理记者证咨询电话029-85496198。

 陕西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 

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