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业务及人员正式移交给监测中心。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主持移交会议,局宣传管理处处长杨凯、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和监听监看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肖松云巡视员对宣传处和收听收看人员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监测中心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局长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收听收看工作质量,为省局依法行政提供科学、细致的监测结果,促进省局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管理处处长杨凯传达了局长办公会精神。

监测中心主任崔杰辉表示,坚决完成好局领导交给的任务。局监测中心将明确定位,守住底线,依据相关法律规和和制度规定,认真履行监听监看职责,及时发现全省的广播电视节目中出现的问题,为广电局管理提供用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目前,监听监看科工作已实现平稳顺利交接,正在进一步完善工作职责,明确人员分工,健全工作机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