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认真落实总局、省局有关“十一”、“中秋”安全播出保障要求,及时传达学习总局、省局相关文件内容。统筹安排、细致部署、查漏补缺、按职责分工,积极主动作好相关准备工作。“十一”、“中秋”重保期前,中心根据上级要求,完成了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单位各类信息汇总及上报工作,收到各类传真27份,统计各类信息1000余条。同时,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对各类广播电视监测系统、指挥调度平台进行及中心机房相关设备进行了检测、维护,各项工作准备完毕,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十一”、“中秋”假期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十一”、“中秋”假期重保期间,省监测中心负责人坚持在岗在位带班,加强督办督查,一线值班人员认真负责,重要节目直播时段,省局指挥部领导一线带班。收到上级调度信息3条,发送各类调度信息330余条,全省共有4120人次参与了此次“十一”、“中秋”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在总局及省局的指导下,陕西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严格贯彻落实总局安全播出要求,全面启动重要保障期预案,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一切正常,无重大事故发生。圆满完成了“十一”、“中秋”假期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