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带领考核组对省监测中心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省局人事处处长李巨伦、人事处和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上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代表支部班子在会上述职,对监测中心年度工作和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韩鹏格同志作了讲话。考核测评大会由肖松云主持。  

    此次考核工作主要考察省监测中心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和抓党建工作成效、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

    韩棚格在讲话中强调,省监测中心全体职工要注重提升政治能力, 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智治”能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能力。

    考核组一行对省监测中心政治学习、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班子建设、事业建设、业务开展、人才培养,以及各项登记等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李巨伦就考核民主测评填表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与省监测中心部分同志进行了谈话。

    崔杰辉在述职中表示,2019年,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技术能力建设,拓展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上下一心、精心谋划、真抓实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