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上午,省局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主持召开“五一”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小结会,对“五一”期间安全播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重要保障期期间,中心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交接班和机房巡查等各项规章制度,以技术平台监测和人工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对陕西两套卫星电视和调频广播节目的实时不间断监测,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省、市主要频道的实时不间断监测,确保一旦出现异常,快速作出反应。“五一”期间,中心领导深入一线,全体值班人员全力协作、通力配合,认真按照节前安全播出工作会议要求,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为中心,推进监测监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科室要进一步梳理总结今年“五一”期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改进、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注重将其固化为长效工作机制,为我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与传输持续高质量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