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监测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局党组扩大会议相关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省委书记刘国中所作的大会报告,通篇贯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主题,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上来,落实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工作实践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扎实细致的广播电视监测工作,奋力推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监测中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凝聚起最广泛的思想政治共识,高质量完成监测中心年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监测中心要结合实际制定项目化、清单化的贯彻落实措施,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知重负重、大胆担责,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贯彻落实好省局党组各项安排部署。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领域各个环节中,深入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为实现广播电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