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带队赴汉中市略阳县五龙洞镇九股树村,看望慰问驻村队员,调研走访并进行消费帮扶。

   监测中心、略阳县委统战部以及镇村干部共同召开了九股树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座谈会。镇村两级干部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监测中心参扶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监测中心驻村干部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略阳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发展特色产业、人居环境改造等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和意见。监测中心负责人对做好九股树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意见:一是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中找思路、找方法;二是进一步加大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坚决守住防返贫底线;三是进一步做好劳务输出及本地就业等工作,让群众端牢稳岗就业的“金饭碗”;四是进一步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乡村文明新风;五是进一步抓好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确保产业发展给农户带来红利。

   调研中,监测中心向九股树村爱心超市捐赠10000元。会后,中心一行对联系户进行入户走访,并深入了解九股树村产业发展及群众生活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