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对汉阴县、石泉县广播电视户户通建设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11月26日,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和局广电科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对汉阴县、石泉县广播电视户户通建设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检查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先后深入到汉阴县龙岭村、龙垭村、石家沟村和石泉县双营村、柏安村、力建村等6个贫困村11户村民家中暗访督导。每到一户村民家中,检查组都仔细查看广播电视户户通安装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电视节目收看情况。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汉阴县和石泉县反馈了暗访督导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户户通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让贫困户听到广播、看到电视,是我省脱贫攻坚“三短板、三补齐”的重要任务之一,严禁截留、借用、它用、挪用“户户通”经费,确保将资金用在深度贫困县“户户通”建设上。二要全力抓好广播电视户户通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设备安装工作,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安装开通任务,切实解决居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问题,把实现广播电视全覆盖和“长期通”,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