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榆林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分析形势,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播出工作。市县两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广电系统能够认真贯彻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全面动员、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重要保障期和敏感日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同时,各县市区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等应急信息,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六稳六保”、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期,攻坚期,也是广播电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广电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确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