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期间,商洛市广电系统组织记者开展了各类主题活动,庆祝节日,寻找初心,增强信念。

商洛广播电视台组织多名记者到丹凤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记者们先后参观了刘西有纪念馆、农耕文化展厅、党性体检中心等红色文化场所。在刘西有纪念馆,透过一张张黑白照片,一页页泛黄的报纸,回望了干部楷模刘西有带领马炉村民“十二把锄头闹革命”、“三件宝”、“七战康沟”等优秀事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大寨映丹江》。

洛南县广电视系统组织全体采编人员观看了记者节视频短片《我们在路上》;通报了洛南县2019年度商洛新闻奖获奖情况,对评选出来的首席记者、首席编辑、首席播音主持,以及1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洛南县融媒体中心部分记者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丹凤县广电系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近期该县的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了优秀新闻工作者。4名新闻工作者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丹凤县融媒体中心还自编自演了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三生缘》,小品《懒汉吴福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丹凤新闻人激情飞扬、团结奋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