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年华诞,共庆盛世辉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庆祝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情祝福党的百岁生日。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做好市局收听收看“七一”庆祝活动的同时,对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应急广播系统转播庆祝大会及商洛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网络分支机构的收听收看和转播传输情况进行全程监测监管,确保安全播出。庆祝大会之后,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研讨,畅谈对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按照省广电局总体安排和要求,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广播电视视听节目展播活动,播出一批优秀纪录片、动画片、广播剧和网络视听节目。

在庆祝活动中,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县区应急广播在党史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播出多期党史宣传专题;组织商洛广播电视台制作播出了二十期《主播说党史》视频节目、十二期《聆听商洛党史》广播音频节目;加强建党百年广播电视宣传和优秀节目创作和报送工作;做好工作信息交流,总结好安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