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一行到陕西省中波台管理中心进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由省局人事处处长李巨伦主持。中心全体部门人员、各广播转播台台长、副台长共28人参加。中波台管理中心三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述效述廉,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在考核会后进行。

    韩棚格同志对中波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0年中波台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配备了领导班子,引进了新生力量,着手开始制度建设,量化考核工作实现了很大突破。韩棚格对中波台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各转播台标准化建设,包括技术标准化、财务标准化、人力资源管理与考核制度标准化和党建工作管理标准化;三是要充分发挥中波台现有人力资源优势,集思广益,运用创新思维对现有业务进行谋划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