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中心学习组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主题学习会上,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汝逊、集团副总经理冯忠义、张晓分别领学了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2019年第八期《求是》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重要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兵指出,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期一周,通过党委委员带头领学讲话、集体观看录像、专家讲课以及现场参观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参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集中学习后,集团将按照工作要求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式,使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加速推动集团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