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下午, 对外交流中心暨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省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中心先进集体和个人。

肖松云对中心2021年全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中心2022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科学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的实际成效。二要抓重点,突出抓好全年的重点工作,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按照新职能定位谋划好、拓展好新业务。三要解难题,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抓好主业创新,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保安全,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持续强化安全监管力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省局人事处有关同志受邀参加,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