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全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 副省长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全省4家先进单位之一,肖松云副巡视员代表我局作了题为《加大全省主流媒体宣传力度  切实强化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局协调各级新闻出版单位和广播电视机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推动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据统计,近两年,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机构开设《纵横交通》《交通瞭望》《畅行西安》等交通安全类栏目近90档,制作播出交通安全公益类节目超过2000小时。《情系马家湾》《走进122--探秘城市交通神经中枢》等15件反映道路交通安全及交警工作生活的广播电视节目获省级广播电视新闻奖。陕西广播电视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等重点新闻栏目播发相关新闻近30条,发稿数量和质量均居全国前列,进一步提升了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审:孙勇  责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