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局办公室关于汇总整理的局层面作风问题的意见、局机关党委关于各处室(单位)层面作风问题梳理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主持。省广电局领导及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福豹强调,一定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抓政治站位、抓主体责任、抓协同配合、抓工作质效、抓服务基层、抓工作落实、抓制度建设、抓以上率下八个方面进一步排查工作作风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各部门(单位)的共性问题,局领导亲自完善细化局级层面、部门(单位)层面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进一步增强问题整改的针对性。下一步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下发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个人作风建设的通知,扎实整改,稳步推进,确保作风建设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