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至31日,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烨出席研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主持。

11111111111

此次专题研讨采取集中学习、视频辅导、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视察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分组领学了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讲话和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深学细学,努力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4个专题扎实开展了研讨交流,4位学员代表紧密联系工作职责和我省广电发展实际,在总结大会上做了精彩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聚焦,形式灵活,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坚定了做好广电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广播电视局作为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的行业管理部门,要坚持做好三个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上下真功夫见实效,在加强统筹安排、推动工作落实上下真功夫见实效,在改进作风、推动创新发展上下真功夫见实效,真正把这次研讨班的学习成果巩固好深化好,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