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6月23日下午,省局人事处党支部到省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 铭记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党性的洗礼。随后,参观了省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荣誉室,并与中心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五星支部建设经验。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共同重温了在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惨遭列强瓜分的历史背景下,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中国共产党从无到建立的重要历史时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更为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大家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