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陕西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国中书记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陕西发展实际,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六个更高”的战略目标、八项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对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指导意义。

  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一是抓好全覆盖学习传达,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组织全方位宣传报道,立足广电职能,指导做好宣传阐释,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新闻报道、网络宣传、理论节目、文艺作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加强宣传阐释,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三秦大地家喻户晓。三是推动全领域贯彻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广电系统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中,深入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重点围绕新闻宣传、精品生产、公共服务、产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电系统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