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中波台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宝鸡、汉中、安康广播转播台党支部,在汉中市留坝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同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文化教育、讲党课、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喜迎“七一”党的生日。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珍贵的图文史料以及丰富的馆藏文物全面、生动地展现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建党至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集体参观结束后,在支部书记陈怀忠同志的领誓下,三位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怀忠同志进行党课辅导,过“政治生日”的几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最后大家用一首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联合党日活动画上圆满句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同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台党支部之间、党员干部之间深入沟通,互相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管理经验,丰富和活跃了党建工作内容,有力地促进了中波台整体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