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广播电视局在西安举办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合作交流工作培训班。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至20日,省局在西安举办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合作交流工作培训班。广播电视台、西影集团、陕西广播电视集团省局监管中心,市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文化综合执法机构,市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以及部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计99人参加培训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在19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积极适应行业发展变革的新形势、切实把握机构改革对履行职能提出新要求、推动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取得新成效等四个方面,对培训进行了深入动员。

    培训期间,传达学习了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总局广播电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工作形势。对我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管理工作、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管理、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广播电视广告合作交流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任务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