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准备工作,按照工作计划,省局近期开始对我省部分国有影视企业及相关机构开展调研。

7月21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带局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亚琳同志、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余双峰同志等一行6人,首先调研了西部电影集团。调研组与集团相关领导,以及各子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落实社会效益情况,征求企业对开展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的意见;结合省局“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征求了西影集团对省局及相关处室在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单子孝副局长肯定了西影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省局将一如继往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我省国有影视企业健康发展和做大做强,提供动力和支持。他强调: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是按照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部署,落实省委宣传部和省广电局工作要求,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推进国有影视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工作,有利于国有影视企业更加科学地定位,有利于对国有影视企业精准评价考核,有利于调动企业积极性,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希望西影集团和省内其他国有影视企业一道,与省局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做好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

至此,我省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调研工作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