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之真命英雄》-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信息平台
位置导航: 首页  >  网络视听项目库  >  正文

《超人之真命英雄》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8:57    点击数:

项目名称 《超人之真命英雄》
节目类型 网络电影 年        代 当 代
题        材 科幻 集        数 1集
制作机构 西安逸飞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当一只白色飞碟出现在甄英雄面前时,甄英雄一脸的不可置信……

小时候的甄英雄像所有男孩子一样,守在电视机旁看《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等动画片。因为疯狂喜欢这些英雄形象,甄英雄模仿他们做出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都以失败告终,并被伙伴们嘲笑是“假英雄”。甄英雄因此英雄梦受挫,失去了勇敢的个性,以至面对自己想要的飞碟玩具,也不敢开口向母亲张丽要,而是默默错过。

成年后的甄英雄过着平凡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像大多数屌丝草根男一样,没房、没车,年纪大了被家里催着相亲。曾经的英雄梦早已搁浅,面对与他相似的做着灌篮高手梦的小孩,他竟嗤之以鼻。甚至当他目击抢劫事件时,不仅不伸以援手,反而嘲讽因帮助受害者而被劫匪打伤的路人“逞英雄”等等。但面对公司老板等比他强势的人时,他又有些软弱。面对倾心的女神顾冰颜时,他更是畏畏缩缩,不敢表白。

甄英雄公司组织郊游,他独自闲逛到小路上时遭遇车祸。奇怪的是,卡车竟被甄英雄徒手推了出去,而甄英雄自己则毫发无损。与此同时,天空中闪过一道白光,一只白色飞碟从天而降。

当甄英雄被飞碟带到太空方知:原来,他是Y星科学家Jehovah之子Adam。25年前,Y星突然爆炸,很多Y星生命就此消失。Y星人都孕育在Y星石之中,Jehovah将休眠状态下外星娃娃形态的飞碟与甄英雄的Y星石锁定在一起。当Y星解体时,孕育甄英雄的Y星石随巨大冲击波化为流星陨落到地球上。随后,甄英雄破石而出,在地球上诞生了,被甄伟、张丽这对中年无子女夫妇收养了。Y星石具有超能力,但甄英雄的Y星石陨落地球时受到的巨大冲击力,一直处于休眠状态中。直到遇到危险,才唤醒了Y星石的超能力,同时外星娃娃也变成了飞碟。

太空之旅归来后,甄英雄扬眉吐气,居然打了公司老板,炒了老板鱿鱼。随后,甄英雄独立创办了英雄堂,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别人有偿打架,很快便发财致富。甄英雄因此得意洋洋,并且自以为自己是英雄。信心大增的甄英雄去找女神顾冰颜,恰巧遇到摩托飞贼抢了顾冰颜的包。甄英雄帮顾冰颜追回了包,两人开始交往,随后坠入爱河。

25年前,Jehovah的助手Satan因Jehovah派他乘坐飞碟来地球考察,幸运躲过了Y星解体的灾难,从此滞留在地球上生活。Satan视地球人为草芥,要求甄英雄与他结成同盟,解锁Jehovah留给甄英雄飞碟里的γ射线流光弹,毁灭地球人,从而让Y星人统治地球。

在Satan试探甄英雄超能力的过程中,甄英雄自知不是Satan对手,想带父母和顾冰颜逃跑,却遭到顾冰颜的反对。直到此时,甄英雄才知道:原来,15年前,顾冰颜被一群小男孩欺负,是他救了她,他是她心目中的英雄,因而喜欢上了他。但甄英雄现在这样的逃跑表现让顾冰颜很失望,顾冰颜觉得甄英雄已不是当年那个英雄,于是提出了分手。随后,他在英雄堂门前被众人指责,他才知道自己不分青红皂白帮别人打人,根本不是英雄所为。

甄英雄在英雄堂里独坐了一夜,终于明白的了英雄的真谛:不是有超于常人能力的人就是英雄。有一颗正义的英雄心,即便没有英雄的能力,也会尽力去做英雄该做的事,这才是英雄!

甄英雄找到顾冰颜,诚恳地向顾冰颜道歉,并表示自己会为了地球人与Satan血战到底,二人和好如初。甄英雄在其生父Jehovah灵魂的帮助下,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在与Satan大战中,甄英雄终于占得上风,Satan落荒而逃。

Satan掳走了顾冰颜,要求甄英雄拿自己的Y星石来换。甄英雄应约而来,因考虑到顾冰颜的安全,处处受制于Satan,而在打斗中身受重伤。关键时刻,顾冰颜劝甄英雄放弃自己。甄英雄纠结万分,最终忍痛牺牲了顾冰颜,从而反败为胜。但Satan为报复甄英雄,临死前捏碎了甄英雄的Y星石,导致甄英雄失去所有超能力,变成了平凡的地球人。

甄英雄在医院里养病,外星娃娃问甄英雄“是否后悔失去超能力、失去爱情”。甄英雄回答“不后悔,因为我是真英雄。”

甄英雄驾驶飞碟遨游在浩瀚的太空中……

思想内涵 也许,每个男孩年少时都曾有过英雄梦,但长大成人后,绝大多数都已泯然众人,英雄梦沉睡在心底的某个角落里,渐渐遗忘。机缘巧合,假如你拥有外星超能力,你是否有勇气重拾儿时的英雄梦? 本片是一部讲述英雄梦的失落与回归,传达积极价值观的喜剧动作科幻片。主人公甄英雄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屌丝男,意外得知自己是Y星人,拥有超能力,于是逆袭成为英雄。在成长为英雄的道路上,他有过迷茫,有过怯懦,但最终在恋人顾冰颜的启发下,明白了英雄的真谛:不是有超于常人能力的人就是英雄。有一颗正义的英雄心,即便没有英雄的能力,也会尽力去做英雄该做的事,这才是英雄。而只有懂得里牺牲和失去,才会成为真正的英雄! 时代需要英雄,愿少年们的英雄梦永不褪色!
制作预算
(万元)
100
联  系  人 逸飞 联系方式 13992843007
【关闭窗口】 【打印窗口】

上一条:《愤怒的蜗牛》

下一条:《孝陵卫》

©2021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信息平台

Copyright © 2011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336号 电话:02987966004
网站标识码:6100000044 陕ICP备05003188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60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