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9月11日上午局直属机关纪委邀请省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石军利为局系统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做了题为《讲政治、懂纪律、清正廉洁》的警示教育辅导,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局系统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省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石军利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式和特点,讲解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案例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剖析,明确了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永葆先进性”,要“守住底线、牢记六大纪律”,为我们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警示教育辅导。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遵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时刻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对我们每一位聆听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局直系统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

审核:南撑峰    责任编辑: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