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上午,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对交流任职的局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余娆同志提出明确要求,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同志出席并讲话。

    余娆同志指出,这次廉政谈话主要是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要求,从精神上鼓劲、思想上提醒,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她希望,要珍惜岗位,自觉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广电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党组对同志们的重托。在新的岗位,要自觉做到三个必须,两个落实,一个确保。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抓好理论学习,必须履行好“一岗双责”,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做到两个落实,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中省有关规定及局有关规定。做到一个确保,即是通过全体同志努力,严格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和要求,确保不出纰漏,不出问题。

    王福豹同志指出,这次谈话非常重要,是一次旗帜鲜明的廉政教育,要求大家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到新的岗位后,要高度认清肩负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带好队伍,切实担当,把握好政策,依法行政,主动作为,为局党组做好参谋。要不断锤炼政治品德,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希望经过新的轮岗,同志们焕发出新的激情和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