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按照省广电局党组安排,5月13日上午,由局机关纪委书记左丽带领检查组一行3人,对省监测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省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结合中心职能职责,就十八大以来,省监测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的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随后,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省监测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在检查中,工作组成员仔细翻看了中心各类文件报告、规章制度、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材料。检查组成员结合省监测中心工作职能职责,重点核实了省监测中心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来陕视察、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学习情况。

  检查组对省监测中心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情况的自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自查材料全面详实,整理规范,能够体现出省监测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三会一课”制度层层学习,将学习成效用在监测监管工作之中,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强党建,形成了履职担当、责任到位、促进工作、廉洁高效等好的工作经验。

  下一步,省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广播电视监测各项业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