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近日发出《关于命名2019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的决定》,表彰命名我局系统电视剧管理处党支部、传媒机构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陕西省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4个党支部为“2019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2019年,我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坚持深化“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表彰命名,是在基层党支部自查申报、局直属机关党委考评推荐、省直机关工委考核验收的基础上,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研究决定的,旨在表彰先进,推动全省基层党支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