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省广电局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日常监督工作的通知》,加强各党支部日常监督作用,促进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干部做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五个方面,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抓住16个“紧盯”具体内容抓好落实。一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监督;二是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监督;三是紧紧围绕全面复工复产达产加强监督;四是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监督;五是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监督。局机关纪委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以强监督促强监管促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