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11次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传达了9月21日党组会精神,安排迎接国家“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党内法规学习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健康陕西行动暨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现场会、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推进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培华在督促检查省广电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讨论了贯彻落实以上会议文件的工作实施意见,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局直属单位党支部换届工作,听取了局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柯仑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全面做好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检查等工作,确保高标准做好“七五”普法迎检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健康陕西行动,结合广电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健康陕西建设在全局系统落地见效。四是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做好直属单位党支部换届工作,切实为基层党支部选好配齐支部班子。五是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委员韩棚格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七五”普法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健康陕西行动要注重发挥机关各职能部门合力;四是要做好模范机关、文明机关、健康机关创建工作的结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