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月24日至25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10月24日至25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兼职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在开班仪式上作了专题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全局系统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全局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为我局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提高坚强的组织保证。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安排紧凑。通过集体学习、专家授课、个人自学、体会交流等方式,引导党务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掌握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方式方法。集中辅导授课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和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担任主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案例分析、又有方法带教,对于党务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学习期间,每名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组织领导、创新工作、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的能力,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大力增强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推动全局广播电视事业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