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美丽乡村国际影像节签约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1月13日,美丽乡村国际影像节签约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美丽乡村国际影像节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以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与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影像节。签约仪式上,培华学院与影像节组委会签订了学生志愿服务、影片征集等框架协议,陕西广播电视台与组委会签订了节目展示协议。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美丽乡村国际影像节将以优秀的影像作品,展示脱贫攻坚以来的成果。同时,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文化旅游的市场化和国际化,促进文化繁荣兴盛,有效刺激城市消费。通过活动各个环节的融合,将为乡村游以及乡村文化建设等搭建良好的平台。

    美丽乡村国际影像节将于2020年9月23日至9月30日举办。届时将开展以摄影、短视频、微电影、纪录片、动漫与视听节目为主要内容的展示与展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