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上午,省监测中心召开工作述职大会,全体职工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对2019年亮点工作进行了综述。

    会上,各部、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科)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暨2020年工作思路,每位职工汇报了年度个人工作情况和新年工作计划。述职完毕后,参会职工投票选举了中心年度先进个人2名。

    “岁月痕迹留,绩效有目睹”,崔杰辉主任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中心年度十大亮点工作,尤其是对全体职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圆满完成帮扶村18户脱贫及整村摘帽退出任务的成绩表示肯定。面对中心干部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的新局面,崔主任也向全体职工提出干事业的新希冀,新要求。

    崔主任指出,中心肩负着我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监管工作任务,目标远大,责任远大,事业远大。展望2020,希望全体职工认识有提高,做人有标准,能以工作为重,维护中心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在广播电视监测监管的工作征途中,敢于作为,勇于担当,改进作风,奋勇向前,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