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局报送立项重大题材纪录片《信念—黄正甫同志》,该片由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共

   白河县纪委、陕西河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拍摄,共30分钟。

   本片将以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黄正甫同志的革命生涯为主线,依托有关文献资料,真实表现黄正甫同志在武汉进入董必武创办的武汉中学求学,在毛泽东主办的湖北农民运动训练班接受革命思想教育后从事地下工作,在长达 15年里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却始终不忘初心,在延安整风运动后重新入党,受习仲勋、吕剑人派遣,在陕南开展革命工作的生动事迹。黄正甫同志在半个世纪里,无论是在国民党反动派的白色恐怖下,还是在建国后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上,他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忠于国家、忠于党。黄正甫同志在中国革命史、特别是陕南解放斗争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片通过情景还原、党史专家解读等方式,重温黄正甫同志感人至深的革命岁月。采取层层递进的方式,逐步展示黄正甫同志高大光辉的形象,纪念这位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学习和传承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可贵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