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13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带队赴横店影视城进行调研。

    横店影视城作为我国第一个超大规模的影视生产聚集区,是我国影视生产要素最齐全、影视企业聚集最多、产业链最完整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复工复产后,有100多个剧组在此进行拍摄及后期制作,剧组人员达一万余人,成为复工复产后全国影视生产的“热区”。

    实地调研中,王局长考察了横店影视城建设情况、影视业复工复产情况,和横店影视集团董事长桑小庆等集团高层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上王局长介绍了陕西电视剧的行业现状,热情邀请横店影视集团来陕考察,加强合作,助力我省影视产业发展。在随后的行程中,王福豹局长一行还看望了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在拍摄的大型古装剧《大唐明月》剧组,了解剧组拍摄情况,并对剧组生产及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随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