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带领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及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到西北政法大学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法治精神,做忠诚廉洁共产党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及校机关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史馆,陆柯仑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在党的领导下,西北政法大学创建于陕北公学、成长于延安大学,历经西北人民革命大学、西北政法干部学校等时期的办学历程,深切感受西北政法大学积淀厚重的红色文化,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崇尚法治、完善法治的光辉历程。在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全面了解了西汉著名廉吏张汤的人物生平、办理的重要案件、中国古代的法治精神,深入探究了中国法制的发展过程和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法律文化的了解与认识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陆柯仑要求党支部联系点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革命斗志,做忠诚廉洁的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