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省监测中心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新员工入职前夕,中心针对此次培训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制定了培训方案,安排了培训教员、业务、平台、技术等重要工作,旨在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单位相关规章制度、工作流程、业务知识, 快速融入中心工作。中心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各业务骨干担任主讲。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力求创新,努力做到知行合一。采用理论知识传授、现场观摩学习、实际操作等多种方法,内容涉及中心职责、业务、技术、发展、管理等理论知识和技能,并实地参观了陕西广播电视台、卫星地球站、广播电视发射台、广播电视播控中心等单位,使新员工对中心安全播出、技术监测监管,以及广播电视的制作、传输、播出等业务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后期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既体现了中心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为新员工迅速融入中心大家庭和新的工作岗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