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烨同志强调,省广电局作为全省广播电视行业管理部门,更有责任和义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同志主持会议并就《中共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烨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陕西广播电视事业新时代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他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做好以下四点: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关键,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发挥优势,搞好结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

    省广电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局党组提出的政治方向明、广电业务精、党的建设强、局风作风正的目标要求,做好“两观两向、双强双化”,奋力开创陕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新格局,让红色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